首页 > 重庆 > 正文
滚装船撞上重庆万州铁路大桥?海事部门辟谣:视觉差造成
12-24 21:42:52 来源:@重庆网警

76068c49ly1fyhyht93b7j20ap0azglp.jpg

76068c49ly1fyhyhdr6f2j208l09kjrh.jpg

@重庆网警 消息,近日,一条滚装船撞上大桥桥墩的视频信息在网络上传播,称“一艘满载的滚装船舶,撞到了万州铁路大桥……还能听到钢铁和桥墩发出的刺耳声音。”经万州海事处调查,此事子虚乌有,经查桥墩无划痕。

当船行至铁路大桥下面时,从远处看好像船只撞到了桥墩,但那是拍摄的视角差造成的。因为江面上的风声较大,而被市民误认为是撞击到桥墩发出来的。

原标题:辟谣:滚装船撞上重庆万州铁路大桥?海事部门:子虚乌有,视觉差造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