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女子发朋友圈要投河,民警和热心群众找到她时已昏迷
11-28 16:26:39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11月26日中午,开州区麻柳乡的一对情侣,因为感情问题产生了矛盾,几番言语不和,女子不仅选择了离家出走,还扬言要轻生。

接到报警,当地派出所民警立即参与到找寻失联女子的行动中来。经过走访发现:这名负气离家的女子从开州区麻柳乡往高桥镇方向行径。民警立刻兵分两路,一组开着警车沿路寻找;另一组和报警人查看视频监控。

就在警方和热心群众苦苦寻找时,女子的家人再次报警称:失踪女子发了一条朋友圈,声称要投河轻生,事态一下子升级了!

就在大家准备进一步扩大搜寻范围时,又有一条信息传来,在附近的一条河中,发现了疑似轻生女子的踪迹。参与救援的好心人刘均立马趟水过河,发现失踪的女子下半身浸没在河水中,斜靠在一块大石头上,已经昏迷了过去,身旁的石头上还留有她写下的“遗书”。

刘均立即将女子安全转移到河边后报警求助,与此同时,搜寻的民警也恰巧赶到了河岸上方70多米高的悬崖上。由于女子处于昏迷状态,救援人员只能背着她,一步一步向前挪动。经过40多分钟的紧急救援后,受伤的女子终于被成功转移到了安全地带。参与救援的热心群众刘均也受了伤。

随后,女子被送到医院,经过医生检查,该女子已怀有身孕,身体体征平稳,已经度过了危险期。得知女子平安后,女子家人十分感激对参与救援的民警和热心群众。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向炼 谭建超 张亚敏

原标题:开州:女子离家要轻生 警民联手齐救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