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凌晨轿车撞绿化带起火 驾驶员却不见了
11-28 14:34:3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352438_副本.jpg

28日凌晨5点过,两江新区人和万年路与人行路交界口处一轿车着火。但让人疑惑的是,消防员将火扑灭后,出事轿车的司机仍未现身。

在接到报警后,两江新区消防鸳鸯中队赶到现场。虽是凌晨,但事故现场正处于十字路口,路过事发地的车辆也比较多。一辆红色荣威小轿车横向停放于绿化带上,该车车头有撞击受损痕迹,地面散落着车头零部件,从现场情况看,该车疑似在事发前曾撞上十字路口边绿化带,随后导致车辆发生自燃。此时,整个车身正处于剧烈燃烧状态,驾驶室门打开,现场未见肇事车主。

消防员迅速拉起警戒线,警戒现场,防止燃烧车辆火势引发爆炸波及附近。经过近20分钟的全力扑救,车辆明火被成功扑灭,为防止复燃,消防员对车辆发动机盖进行破拆,进行排查,并利用水枪对引擎部位进行冷却降温,整个过程始终未见车主出现。

据知情人得知,这辆红色荣威小轿车撞在了绿化带上,从发动机处慢慢冒出较大的浓烟,看见有一点明火,随后众人就报警求救。在报警的同时周围人看见,出事轿车上只有驾驶员一人,事发后驾驶员被送走,直致消防队员将明火扑灭都未出现。

那么司机为什么一直未现身,又是因为什么原因轿车撞上了绿化带呢?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