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28万平米!南京再推5幅地块入市
11-28 11:30:00 来源:扬子晚报

昨天上午,南京市国土部门再次推出5幅新地块入市,涉及江宁、城中、城东等板块,出让面积约28万平方米。

此次亮相的5幅地块中有2幅来自城中板块,分别为商办混合及纯商业地块,在主城玄武湖西侧的2018G58地块颇受关注。该地块坐落在芦席营以东,南昌路以南,临近地铁一号线新模范马路站,出让总面积5.7万平方米,其中包含地下8362平方米,起拍总价为27.8亿元,由于不涉住宅性质,因此不设最高限价。在出让条件上记者看到,这幅地块总共设置了14道“门槛”,包括竞买人或其全资母公司须已在国内超大城市开发建设并运营管理一个以上的综合体,可建地上商业建筑总面积不少于10万平方米等。

另一幅主城地块位于莫愁路附近,西至西止马营,为纯商业地块,综合容积率1.03,出让面积为1.26万平方米。位于江宁青龙山生态新城的2018G60地块为本次出让地块中的惟一一幅住宅用地,距离规划中的地铁12号线上坊站不足1000米,未来出行较为方便。该地块出让面积为7.35万平方米,容积率为2.1,起拍总价19亿元,最高限价27.8亿元,最高楼面限价为18001元/㎡。

据悉,本次土地出让的时间为12月27日,预计年内还将有多幅地块陆续上市。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