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长安今日挑战55台自动驾驶车巡游吉尼斯,成功!
11-28 15:44:45 来源:上游新闻

2018年11月28日下午4点30分,垫江,长安挑战"最大规模自动驾驶车巡游"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成功。

55台长安CS55,在无人掌控的条件下,自动排列队形,行驶垫江试车场3.2公里,经吉尼斯工作人员现场确认,最大规模自动驾驶车巡游的吉尼斯世界纪录诞生。

mmexport1543391632827.jpg

按照当地法规,无人驾驶车,驾驶座必须坐人,而且与挑战方无关。

据了解,每辆车有监督员并安装有全方位摄像头,监控55个驾驶座乘坐者的一举一动,乘坐者不能触碰方向盘和刹车等,如有干扰,挑战将宣告无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