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正文
中国营养学会-百胜餐饮健康基金公布2018年度资助项目名单
11-27 21:26:38 来源:重报都市传媒

11月27日,2018年度中国营养学会-百胜餐饮健康基金年会暨第十一届餐饮健康学术研讨会于南京召开。会议主题为“见证改革开放40年,共享餐饮营养健康”。来自营养健康学术领域的专家学者、政府相关部门代表和社会各界人士共同分享了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营养健康事业的发展。

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总顾问陈君石院士发表主旨演讲指出,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的营养健康事业有了长足的发展,《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国民营养计划2017-2030》的发布正是国家对营养健康重视的体现。

百胜中国首席执行官屈翠容(Joey Wat)女士通过视频为大会发来寄语,她表示:百胜中国伴随着改革开放40年中国经济的发展而壮大,并始终坚持向消费者提供美味、营养的食品。

大会现场,中国营养学会马爱国副理事长充分肯定了百胜中国对餐饮健康事业所做出的不懈努力和社会担当。

本次会议还公布了2018年度获得基金资助的7个项目名单,其中包括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健康所杜文雯主持的“餐馆减盐适宜技术和模式探索”,以及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促进会杨博主持的“《中国学龄儿童膳食指南(2016)》宣教”等项目。

会议现场,百胜中国首席公共事务官王立志女士(Alice Wang)以“扎根中国 传承创新中发展”为题,分享了百胜中国的营养健康策略及具体举措。她表示,百胜中国把支持科学研究和科普、以及推广健康生活方式作为重要的营养健康策略及社会责任,助力健康中国战略。

截至今年,中国营养学会-百胜餐饮健康基金已累计资助60多个科研项目,总资助金额超过1700万元。百胜中国旗下肯德基品牌连续三年全力支持中国营养学会“全民营养周”宣传活动,累计覆盖8000多万人次顾客,同时在全国各地支持当地营养学会或相关机构组织的营养健康宣传活动。今年5月全民营养周,重庆肯德基就以“慧吃慧动,健康体重”为口号,组织参与由重庆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重报都市传媒集团联合指导的重庆市“助力食安 健康山城”小记者社会实践活动。在沙坪坝融信餐厅启动仪式上,近30名重报小记者参与了采访实践活动。重庆食药监负责人对食安小记者活动表示了充分肯定:这是肯德基积极参与示范城市创建的实践,也是引领食品安全社会共治共享的典范。

图片11111.jpg

百胜中国首席公共事务官王立志为2018年度获资助项目颁发证书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