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陈羽凡经纪公司被打脸后发致歉声明 网友:做人太假,请以圆润的姿势滚出娱乐圈!
11-28 17:47:1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1月28日,歌手陈羽凡因吸毒、非法持有毒品被行政拘留。28日下午,陈羽凡公司巨匠娱乐在微博发布致歉函,就致歉辟谣声明致歉。并对陈羽凡的个人行为感到无比痛心和惋惜。

此前,网上有传言称歌手陈羽凡疑吸毒被抓,陈羽凡的公司28日上午曾发声明称“对于造谣陈羽凡先生以及散播谣言的各种不实行为,我司表示强烈谴责”。对此,网友表示真是给自己打脸,经纪人做得太假,请以圆润的姿势滚出娱乐圈!

网友评论:

网友轮子妈:经纪公司这画风变得太快

网友YYY:以后娱乐圈的辟谣都不可信。

网友“半岛未凉”:没证实就说新闻是假的还发声明吓唬吃瓜网友光速打脸。

网友“唤潮鲛姬”:自己打脸,恶心!出了事情赶紧去向有关部门求证,证实是谣言再发声明,现在可好了,自己打脸,丢人不?

网友“回身诉说-”:你这个经纪人做得很假也!请以圆润的姿势滚出娱乐圈!

41.png

北京市公安局石景山分局官方微博@平安石景山11月28日下午发布情况通报称,2018年11月26日,石景山公安分局根据群众举报,在本市某小区抓获2名涉毒违法人员陈某(男,43岁,歌手)和何某某(女,25岁,无业),现场起获冰毒7.96克、大麻2.14克。经尿检,陈某呈冰毒类和大麻类阳性,何某某呈大麻类阳性。目前,陈某因吸毒、非法持有毒品,何某某因吸毒均被行政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工作中。对此,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北京称:毒品,让“最美”凋零。


巨匠娱乐发声明

声明表示:“我司今日早些时间发布的《声明》是在尚未接到有关部门通知的情况下,误将部分网络传言认定为谣言而发布的内容。在此我司对此前误发声明的行为向广大网友表示歉意!”

并且表示:“对旗下艺人陈羽凡先生的个人行为感到无比痛心和惋惜,并对给公众带来的不良影响感到万分遗憾!巨匠公司多年来始终秉持阳光向上的价值观,并积极投身公益事业。此次事件与巨匠公司一直以来的经营理念背道而驰,也与巨匠公司从业以来的良好声誉格格不入。我司已在内部召开紧急会议通报此事,并对相关后续工作做出调整,尽最大可能将此次事件对各个项目合作单位及合作伙伴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

消息来源:@巨匠娱乐、@平安石景山、@中国新闻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