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女子坐高铁无法过安检 将刚买的小狗遗弃
11-28 15:56:1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352370_副本.jpg

昨天(27日)下午1点过,沙坪坝重庆西站广场上,巡逻人员发现一花坛上有一手提袋,周围无人,许久也无人来认领,里面到底装了什么呢?

接警赶来的110民警与车站工作人员共同检查手提袋,里面有一鞋盒子。打开盒子,一条黑白相间的小狗爬了出来,小狗大约一个多月大小,健康可爱。盒子里还有一张纸条,上面写了一个电话号码和一行字“请爱心人士收留”。

民警拨打电话,接通后对方表示小狗是她放在那里的,现在已经乘坐高铁离开了。

据小狗主人说,她来重庆玩买了一只小狗。当天要坐高铁回成都,来到车站才知道宠物无法带上高铁,因为时间紧来不及找人收留,于是就写了一张纸条希望小狗被爱心人士收留。

小狗刚被买来就被遗弃,民警只好联系爱狗人士,将小狗移交收养。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