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渝中南岸巴南等教育事业单位招156人包括巴蜀中学、人和街小学等
11-28 16:29:52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今日(28日),记者从重庆市人力社保局获悉,渝中、南岸、巴南等地多所学校公招156人,包括巴蜀中学、求精中学、人和街小学等,部分岗位本周末进行现场报名。

渝中区公招19人

据了解,此次渝中区面向2019年应届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教育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9人,将举行西南大学专场第二场招聘。报名时间为12月1日上午9:00—10:30,报名地点设在西南大学第31教学楼进行。

招聘单位包括巴蜀中学、求精中学、第二十九中学、人和街小学等,大部分岗位要求报考人员具有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教育部直属高校2019年应届免费师范生,并取得相应学历及学位;全日制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取得相应学历及学位的2019年应届本科毕业生且大学就读期间获得国家级奖学金或校级二等及以上专业或综合奖学金(师范类毕业生可放宽至校级三等及以上专业或综合奖学金);获得国家级奖学金的全日制师范类本科毕业生应聘小学和学前教育岗位的,不受院校限制;考生须学业成绩优秀,大学就读期间专业必修课无补考。

南岸公招47人

本次南岸区面向全日制普通高校2019年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47名,招聘单位包括广益中学、四川外语学院重庆第二外国语学校等。报名时间:12月4日(星期二)上午9:00-10:00;地点:重庆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校友会堂)就业指导中心。

需要注意的是,报名当天即进行现场考试考核。报考人员通过报名资格审查后进入专业能力测试。专业能力测试可采取专业基础知识笔试、口头答辩、三笔字水平测试、技能实作等多种方式进行。

巴南公招90人

此次巴南区面向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的岗位共90个,招聘单位包括清华中学、巴南小学等。报名时间为12月6日上午9:00—12:00,下午2:00-4:00。报名地点: 重庆市巴南区教师进修校 区教委咨询电话:66232931,66227003;联系人:许老师 唐老师;区人力社保局咨询电话:66239580;联系人:刘老师。

考试考核分为专业科目测试和面试。专业科目测试的方式为说课或专业技能考试,其中,音乐、体育、美术、书法、信息技术、中餐烹饪岗位的专业科目测试为专业技能考试,其他岗位专业科目测试为说课。

华龙网记者 李袅

原标题:重庆渝中区等教育事业单位招156人 包括巴蜀中学、人和街小学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