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逃犯到车管所办业务,被窗口民警识破抓获
11-22 21:20:20 来源:平安黔江

平安黔江微信公众号消息,24岁的男青年孙某,今年10月因涉嫌故意伤害他人被浙江警方列为网上逃犯。11月21日,自以为风平浪静的孙某来到区公安局车管所业务,被窗口民警当场识破身份,并抓获归案。

21日上午9时许,黔江区车管所综合业务办理大厅的群众络绎不绝,车管所民警热情接待,认真、积极为群众办理各项业务。上午10时许,一名20多岁的男青年听到叫号后来二号窗口,将其申请办理业务的资料递给民警。

民警比对资料信息时,发现该男子疑似逃犯。为确保信息的准确性,民警再次核实,确认这个名叫孙某的男青年系浙江警方列为的网上逃犯。民警不动声色地稳住孙某,立即将情况上报,并通知大厅全体人员启动抓捕应急预案。

此时,在大厅办理各项业务的群众约30余人,不能在大厅实施抓捕,一旦孙某为拒捕铤而走险,后果难以预料。

为了群众的安全,完成布控后,另一名民警和辅警若无其事地来到大厅,告诉孙某说还有部分资料需要复印,请他前往后台。

离开办证大厅,来到走廊过道人少之处,几名民警迅速将孙某控制住。

经审讯,孙某对其今年9月在浙江故意伤害他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孙某(男,24岁,黔江区冯家街道人)此前在浙江省绍兴市打工,2018年9月27日,与他人发生纠纷,将对方致伤后畏罪潜逃回老家。10月31日,浙江省绍兴市公安局柯桥分局将涉嫌故意伤害罪的孙某列为网上逃犯。

孙某对自己的行为后悔不已,没想到躲回老家还是没能逃脱,其称应该听从父母的规劝主动投案自首。

获悉孙某被黔江警方成功抓获后,绍兴警方表示尽快派人前来提押。目前,孙某被送到黔江区看守所羁押。

原标题:逃犯到车管所办业务,被窗口民警识破并抓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