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重庆三喜英菲尼迪即将耀世开业
11-22 16:32:2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本周五,2018重庆三喜英菲尼迪开业庆典即将在重庆三喜英菲尼迪展厅举行。 

开.png

重庆三喜英菲尼迪5S中心,坐落于重庆市九龙坡区经纬大道1099号附66号,以全球最新标准建造的英菲尼迪经销商,集新车销售、售后服务、配件销售、信息反馈为一体,提供24小时救援、咨询、预约等“一站式”优质服务。

服务.png

重庆三喜英菲尼迪5S中心,引进DMS等先进作业管理系统,使销售、维修服务实现电脑化、数据化、透明化等可持续发展式管理。 

将.jpg

届时,匠心智造的全明星车型Q50L、QX50、Q70L即将集结亮相,呈现出英菲尼迪与众不同的品牌魅力。

记者走访发现,重庆三喜英菲尼迪5S中心作为英菲尼迪品牌理念与形象的传播者,考究于每一处细节设计。精致和优雅的服务态度,让山城市民尊享更高端的品质购车服务。

新.jpg

开业庆典总是伴随着众多惊喜,重庆三喜英菲尼迪5S中心已蓄势待发。

开业时间:11月23日

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经纬大道1099号附66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