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江湖菜发展促进会成立 企业抱团擦亮“重庆江湖菜”金字招牌
11-22 21:14:5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


毛血旺、辣子鸡、泉水鸡、酸菜鱼……这些麻辣鲜香的重庆江湖菜,正在冲出重庆、走向世界。今日(22日),重庆江湖菜发展促进会成立,300余家江湖菜企业抱团发展,携手擦亮“重庆江湖菜”金字招牌。重庆清华实业公司董事长曾清华当选第一届理事会会长,上海太太乐食品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总经理于飞、重庆万州老盐坊餐饮有限公司董事长尹政等62家企业负责人当选副会长。

重庆江湖菜是与重庆火锅、重庆小面齐名的一张城市特色美食名片。它虽植根于民间,却有着广泛兼容的气度,深受重庆人的喜爱。随着近年来重庆的快速发展,江湖菜也大有冲出重庆、走向世界的趋势。在这样的背景下,重庆江湖菜发展促进会也应运而生。行业的快速发展需要重庆江湖菜企业抱团发展,才能把“重庆江湖菜”这块金字招牌擦得更亮,传得更远。

重庆江湖菜发展促进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曾清华表示,重庆江湖菜发展促进会将致力于实现餐饮企业的转型、创新、升级和抱团发展,提升重庆江湖菜行业地位和行业格局,为创业者提供交流平台,为重庆成为“中国美食之都”助力。

今日,重庆江湖菜发展促进会与交通银行重庆市分行、重庆工商大学、华龙网、中央电视台《传承》栏目、重庆电视台《重庆美食》栏目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将在餐饮企业融资、产学研究合作、品牌培育与推广等方面进行合作。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 谈露洁 受访单位供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