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变造机动车号牌就能让自动抓拍系统失灵? 重庆北碚一车主这样做了,遭拘留15天
10-25 22:32:22 来源:华龙网

22b8ffca-1794-4261-8196-4c1f1f33a593.jpg

袁某指认变造的机动车号牌。

华龙网消息,变造了机动车的号牌,自动抓拍系统就抓不到车辆的违章?近日,重庆北碚一车主用亲身经历告诉你,这是自欺欺人!

10月23日,重庆市公安局北碚区分局交巡警支队二大队接到支队通报,渝AW216T涉嫌套牌。大队民警立即核查线索,查清了该车经常出没在北碚区团山三路。

当天下午15时许,民警刚刚在北碚区团山三路刚设置好布控点,渝AW216T套牌车辆就迎面而来,民警第一时间上前将该车拦截。

经核实,原来该车车牌为渝AW2161。车主袁某介绍,原来自己经常上深夜班,下班后回家很难找到停车位。考虑到周边路段都有违停抓拍,为了逃避处罚,袁某就在网上买了变造号牌的贴片T,把T贴在了车牌号码1的地方,整个车牌号码也就变成了“渝AW216T”,自以为自动抓拍系统就抓不到他的车辆违章。

袁某使用伪造、变造的机动车号牌,违反了《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6条的规定,最终受到了罚款5000元、拘留15天的处罚,后悔不已。

原标题:变造机动车号牌就能让自动抓拍系统失灵? 重庆北碚一车主遭拘留15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