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公款国内旅游、公款支付健身费用……重庆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07-20 20:23:1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上游新闻记者从风正巴渝微信公众号获悉,重庆今(20)天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通报曝光专区

1

长寿区八颗街道党工委书记袁轲七组织公款国内旅游问题。

2015年5月至2016年下半年,经时任长寿区石堰镇党委书记袁轲七等人决定,长寿区石堰镇政府多次组织机关工会成员开展春、秋游活动,且未当日往返,产生费用共计37200元均公款报销。同时,袁轲七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18年4月,袁轲七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石堰镇工会工作委员会主任李迅和镇政府机关工会主席余治云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款项已清退。

2

重庆市粮食局原直属军粮供应站站长、军粮供应服务中心主任李伟超标准配备使用办公用房、用公款支付健身费用问题。

2015年6月,李伟决定将站长办公室内配套小会议室改作自己的休息室,实际办公用房面积违反了党政机关办公用房标准的有关规定。2015年8月,李伟使用公款在某体育中心购买价值6000元健身会员卡1张。同时,李伟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17年12月,李伟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款项已清退。

3

江津区广兴镇党委副书记黄利违规发放福利问题。

2016年4月、2017年3月,黄利两次提议并经办,公款支付20.0355万元为广兴镇参加津东毗邻镇街第十四届、第十五届体育运动会的干部职工购买运动服装,违规金额达13.9355万元。2018年1月,黄利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款项已清退。

4

云阳县药品集中采购和卫生计生信息中心主任熊树林私车公养问题。

2015年12月至2016年7月,熊树林使用单位加油卡为私车加油共计4473.23元。2018年3月,熊树林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款项已收缴。

5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社会保险局原副局长徐国富违规收受礼金问题。

2014年至2017年,徐国富利用职务便利,先后5次违规收受县协和医院、县安康医院共计34000元礼金。同时,徐国富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17年12月,徐国富受到开除党籍处分,违纪款项已收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