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财经早知道丨易居企业集团于今日赴港上市
07-20 07:04:55 来源:上游新闻

易居企业集团于今日赴港上市

易居企业集团于今日在香港主板上市交易,定价14.38港元,拟融资44.339亿港元。据悉,此次上市所得款净额44.34亿港元,28.0%用于升级房地产数据系统;26.2%扩张一手房代理服务的地理覆盖范围;23.3%扩张房地产经纪网络服务的地理覆盖范围;7.3%员工培训;3.4%品牌推广;1.8%开发综合服务管理平台;10.0%用于一般企业用途。


今日起成渝高铁增开5列夜间动车 

日前,重庆市交委举行新闻通气会发布消息,自今日起,成渝高铁将增开5列夜间动车。同时为方便下了火车的旅客换乘其他交通工具,公交车等公共交通也将延长收班时间。据介绍,成渝高铁夜间动车安排方案为:增加夜间动车2.5对共5列,其中日常增开0.5对1列,周末在日常基础上再增开2对4列。


OPPO Find X标准版将于今日再次开售

OPPO官微宣布,OPPO Find X标准版将于今日再次开售,售价4999元,提供波尔多红、冰珀蓝两种配色。据悉,本次开售的Find X标准版采用6.42英寸屏幕,使用了双轨潜望结构,还搭载了3D结构光技术,并支持刷脸支付。其它配置方面,OPPO Find X标准版搭载高通骁龙845芯片,前置2500万像素镜头,电池容量为3730mAh。截止发稿前,OPPO Find X标准版在京东平台的预约已经超过了63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