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大学生设计避孕套广告 获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金奖
07-20 18:58:5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QQ图片20180720192451_副本.png

近日,第十六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春季赛颁奖盛典在北京梅地亚中心举行,重庆工程学院共捧回大赛金奖2项、银奖2项、铜奖5项。

据了解,重庆工程学院数字艺术学院共选送400多件作品参加本次比赛,入围作品68件。其中影视广告类作品《零感解锁新姿势》获得影像互动类金奖,平面广告作品《盼盼简单爱》获得平面类金奖。

指导老师刘雅舒介绍,这是一个避孕套广告,内敛的东方人常避讳,但我们用了一种比较含蓄、美感的形式表现出来。我们为一款零感产品设计广告,“零感”和“灵感”谐音,于是借鉴街头艺术的元素,将避孕套当作货币,每投一个零感避孕套,就被激发了一次灵感,让演员解锁出一个新的姿势。

本届大赛共收到来自全国百余所高校提交的平面广告类、影像互动类、策划文案类、设计类、移动交互广告、应用类参赛作品21万多件。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黄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