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女子开车去跳桥 民警劝下
07-20 13:49:31 来源:重报移动传媒

重报移动传媒7月20日消息,7月19日晚上11时许,重庆涪陵长江大桥上一女子驾车来此跳桥,所幸经过民警耐心劝说,解救了女子。但令人寒心的是,部分围观群众竟为此感到了遗憾。

图片

事发现场 视频截图

从网友上传的视频中记者看到,一名身穿白色连衣裙的长发女子,站在桥边,桥上站了几位民警,女子一直在跟桥上的人沟通。经过沟通,白衣女子被民警从桥边拉回了安全区域,随后驾车离去。

图片

女子被拉回安全区域 视频截图

而视频中拍摄者的画外音则让人寒心,在女子与民警沟通过程中,传来“这大半天还不跳,起码都有十多分钟了。”待女子回到安全地带,又传来“结果(她)又爬上来了,不跳(桥)了,完全是浪费表情”的声音。

据现场的一名目击者王先生告诉记者,7月19日晚上11点左右,他散步路过涪陵长江大桥,便看见桥上有一女子欲跳桥轻生。“我看见民警在劝她,大概20来分钟,这名女子就被劝了上来,随后就驾车离去。”

图片

女子准备驾车离去 视频截图

王先生还表示,因自己没有走近,他没有听见这名女子说的话,所以不知道该女子为何跳桥。“不过所幸,经过民警的劝说,挽救一条年轻的生命。”

原标题:女子开车去跳桥 围观群众却着急“还不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