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西南城市发展论坛昨日举办,专家称西南区域将成投资机会点
07-19 11:50:0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7月18日,易居企业集团·克而瑞重庆在精典书店举办了“西南城市发展暨地产创新投资” 论坛。易居中国企业集团副总裁于丹丹、克而瑞重庆区域总经理王伟,以及西南区域50余家开发商总经理/经理人出席了本次活动,论坛上,多位大咖就市场认知、后市预判、城市发展方向、投资方式等问题进行了深度分享。

图片1.png

随着全国多城市发展提升,城市投资下沉趋势明显,在投资风口,未来开发商投资机会点在哪里?

易居中国企业集团副总裁于丹丹就2018上半年全国房地产行业形势总结与未来展望做出了精彩分享。“2018年上半年,多地密集进行政策调整,调控更加精细化,在市场因城施策调控背景下,市场状况如何?”于丹丹从城市新增供应、成交和库存等多方面阐述了市场现状,并结合政策调控方向,预判下半年“一线、准一线市场长期看好,多数三四线难言乐观”。

图片2.png

易居中国企业集团副总裁于丹丹

在房企规模化加剧,但城市投资难度加大的背景下,如何实现精准投资,成为开发商投资口的痛点。

图片3.png

克而瑞重庆区域总经理王伟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17年,中国房地产市场达到13万亿元规模,特别是西南城市区域,更是一个大幅提升的年份。其中,重庆率先冲破3300万方成交量大关,成都依旧保持量价稳增趋势,成交额为列区域第一。昆明、贵阳受益于滇中、黔中城市区规划发展,可售存量迅速下降,成交规模大幅提升。与此同时,深耕核心城市,下沉布局三四线已成为各家房企在西部布局的重要准则。

在本次论坛上,克而瑞重庆区域总经理王伟基于城市大数据研究,分享了西南房地产投资机会:在全国多城市投资收紧的背景下,西南成为投资高地,在西南多个城市中,西南省会及由高铁带动辐射的三四线城市是房企投资的机会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