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国游览船沉没已致11死,事发地曾发布雷暴预警
07-20 14:19:5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据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7月19日,美国密苏里州泰布尔罗克湖,一艘载有约31人的两栖式“鸭子游船”沉没,报道援引当地紧急部门官员的话表示,目前该事故已造成至少11人死亡,死者中包括儿童。

20.jpg

事发地点美国密苏里州泰布尔罗克湖,来源:CNN

事故现场

事发地密苏里州斯通县治安官道格•拉德(Doug Rader)向媒体证实,失事的游览船只上共载有31人,除了11人已确认遇难外,另有5人失踪,7人受伤。目前,各机构潜水员正在事发水域继续搜寻。

21.jpg

救援现场,来源:CNN

岸边的救援人员。

“这是充满挑战的一天,我相信事故发生的原因是天气。”道格•拉德说。

报道称,事发船只所属公司里普利娱乐公司称,该公司是于近期才收购了这艘事发船只。事发时,水面上还有其它船只,但随后都安全返航。

据悉,在船只发生倾覆前半个小时的18点30分,桌岩湖附近的布兰森市刚刚发出了雷暴预警。CNN气象学家泰勒·沃德称,布兰森市当日发生了树木倒塌、建筑损坏等情况。当地风速一度达100公里/小时。

19.jpg

随后,美国密苏里州副州长帕森也第一时间在推特上表示:对此次惨剧表示遗憾和难过。

来源:环球时报、CNN网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