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半夜将车停上人行道,被人泼来了一碗泡椒猪肝面……
12-27 21:15:1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今天(27日)早上,家住江北区南桥寺的张女士准备将临时停放在小区外的车,挪进小区,在见到自己车的时候,发现前挡风玻璃上多了一份泡椒猪肝面。挡风玻璃上,一次性透明碗、一双筷子四仰八叉地摆放着。

泡椒、花椒、火葱、面条、猪肝,混合着红油汤水,泼洒在玻璃上,有的还滴漏进了引擎盖。油水凝固,坐在驾驶室里,视线也几乎完全受阻。

张女士当时没来得及吃早饭,这下根本就吃不下了。别说张女士,路过的市民都忍不住说一声“恶心”。一位市民告诉第1眼记者,凌晨零点左右,他经过这里,就已经发现了这份泡椒猪肝面,而张女士停车的时间是深夜11点多,可见张女士离开没多久,泡椒猪肝面的主人就来了。

附近店铺的监控摄像头,都没对着这片区域,记者询问了旁边南桥静月小区的值班保安,晚班的保安说,没注意到外面的情况,也没听见有东西坠落的声响。

将一碗面扔在别人的车上,确实很过分。可张女士停车的地方,并不是正规的停车场。张女士告诉记者,那是因为,附近小区的车库都是车满为患,昨夜晚归,确实没有停车位,才停在了这里。记者注意到,这是五洲新村公交车站旁的一处人行道,够大够宽,虽然没有划线立牌,但已经变成了一个自发形成的停车场。

虽然张女士停车的地方,没有将通道堵死,可会不会引发路人的不爽,就不得而知了。这一点,张女士也意识到,以后也再也不敢这样图方便了。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李臻 魏思超

原标题:看到这碗泡椒猪肝面 你有胃口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