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8万起!2018款mu-X牧游侠上市
12-27 08:30:01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江西五十铃旗下SUV——2018款mu-X牧游侠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X款车型,有1.9T和3.0T两种动力可选,售价区间为17.88-26.88万元。

有1_meitu_1.jpg

外观方面,新款车型,其主要对车头进行了调整,前格栅、前大灯以及雾灯等都采用了重新调整,看上去更显犀利。此外除后包围有小幅调整外,车侧和车尾的变化不大,D柱依旧采用隐藏设计,营造出悬浮车顶的效果,这也是近两年来SUV车型常见的设计方式。

在配置方面,其还新增了自动大灯并带有延迟关闭功能、自动雨刷、伊顿差速锁、四车窗一键升降、发动机舱液压挺杆、胎压监测等,都是它本次升级的地方。

有2_meitu_1.jpg

偏轿车化风格的内饰让人眼前一亮,中控台上换装了一块大尺寸液晶屏,在功能性方面支持CarPlay和CarLife手机互联等技术,更符合当下消费者对车辆配置的需求。现款上的圆形空调控制区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常规的按键+旋钮的组合。这样的设计让这个内饰多了一份主流,少了一份个性。除此之外它还车内还增加了副驾驶位电动调节,标配腰部支撑等。

有3_meitu_1.jpg

动力方面,其将搭载1.9T和3.0T柴油发动机,其中1.9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3马力,最大扭矩为360牛·米;3.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为43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五十铃6速手动和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有4_meitu_1.jpg

新车背景:mu-X牧游侠是江西五十铃旗下的硬派SUV产品,其于2015年7月正式上市,是当时在20万+级别中为数不多的采用非承载车身结构的7座SUV,随着排放法规的限制,其在后来推出了国五版车型,并换装了6AT变速箱。此次改款是它的中期改款,主要对车辆的外形内饰和动力系统进行了升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