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扩境北碚 金域华府体验馆正式开放
12-27 15:45:4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近日,万科.金域华府体验馆在北碚万达广场悄然绽放。

在北碚 为你的热爱而来

“嘉陵江畔一花园,缙云山下一座城”,这是北碚宜居生活的真实写照。据数据显示,在森林覆盖率、城区绿化率、人均公共绿地面积及Ⅱ级以上优良空气质量天数这四大衡量生态环境指标中,北碚均居重庆主城各区之首。

正是这座生态宜居之城,让万科看到城市生活更美好的可能。2018,万科深度向北,布局北碚共享北区城市热土,以城臻系公园华宅作品,新启城市人居生活。(信息来源重庆日报《北碚 你能成为主城最生态宜居城区吗?)

图片11.png

(项目效果图)

希望与新生 寻江而来

12月冬至前夕,万科.金域华府体验馆在北碚万达广场悄然绽放,为冬日的北碚带来缤纷生机与期待。外界看来一直低调的万科.金域华府终于揭开了面纱。而本次亮相,我们难以用价格量化土地的价值,只想与你分享生活本该的美好。

图片22.png

(现场拍摄图:金域华府体验馆)

这次 做一个公园里的常客 

在生活成熟区域,亦能保持景观丰盛,实属难得。生活于此可享双景观带来的生活趣味,室内便能眺望由政府打造的溪畔公园,楼下中轴景观公园,无论散步,遛狗还是沿水嬉戏,都是极好的去处。同时2.0低容自然生态社区与八大围合景观中庭,真正做到“处处有景,处处观景”。

图片33.png

(项目效果图)

公园臻装新作 生活本该如此丰盛

万科.金域华府,因理解而热爱,因城市而生长。为更好丰盛这座被热爱的城市,万科于集聚城市“生态磁场” 的成熟居住区,打造2.0低容积率的全系2+1、3+1臻装华宅,如何更好呈现城市人居新标准?这份饱含品质与美感的答案,将为你细细道来。

图片44.png

项目体验馆现已开放

扫描二维码 以声音记录你的北碚热爱  

它是一段童谣?还是悦耳的溪流?期待凝听你的声音

图片55.png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