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路寸滩检验检疫局启用检验检疫自助服务一体机
12-27 18:33:26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记者今日从两路寸滩检验检疫局获悉,该局成功受理了西南地区首票由检验检疫一体机发送的报检数据,实现了“一体机”数据和ECIQ主干系统的成功对接。

据介绍,检验检疫自助服务一体机集成了自助申报、自助通关、自助产地证、备案许可、法律法规、通知公告、业务查询、办事指南等八大功能模块,涵盖企业备案自助申报、出入境电子报检、随附单证无纸化采集上传、产地证自助申报及打印、检验检疫业务流程查询、各类备案许可业务的网上申报、相关法律法规查询、业务咨询等功能,能够实时提供检验检疫最新动态,帮助企业第一时间了解进出口相关信息。

两路寸滩检验检疫局介绍,检验检疫自助服务一体机正式运行后,可以为进出口企业免费提供全天候、一站式检验检疫服务,无需取号等候,随到随办,有效提高企业申报效率。

原标题:两路寸滩检验检疫局启用检验检疫自助服务一体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