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东回宿迁老家招工 称要带动全村共奔富裕
12-27 20:10:08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近日,京东CEO刘强东亲自回了一趟宿迁农村老家,向村民们讲述了自己的招工计划,开出了丰厚的待遇,要带动全村共奔富裕。

刘强东表示,希望把村民的家庭基本情况建立清晰的档案,做什么工作,有多少收入,是否缴纳五险一金,有何特长等,相同的工种可以从事相同的工作,有了档案后就可以在该基础上进行分配,想配送的可以来做配送员、擅长烹饪的可以来食堂当大厨,仓储、客服等等也需要人才。刘强东还称,京东可以给村民提供更好的待遇,全额缴纳五险一金,当村民打工回乡时,老了有保障。只要愿意来京东,就欢迎大家。

原标题:刘强东回宿迁老家招工 称要带动全村共奔富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