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产后抑郁疯狂举动 整栋楼的邻居都撤离了
12-22 20:48:46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71222191934

微信图片_20171222191946

微信图片_20171222192029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12月19日晚上9点半左右,大渡口一小区门口突然开来好几辆消防车,已经休息的人们被消防官兵纷纷疏散到楼下,究竟发生了什么事呢?

当晚9点20分,大渡口消防接到一名女子报警,称自己的姐姐产后抑郁,在位于6楼的租赁房内开天然气自杀。消防官兵赶到现场的时候,该房屋的防盗门大门紧闭,敲门无人应答,消防战士果断关掉了整座大楼的天然气总阀。由于房间内天然气泄漏浓度未知,消防官兵无法使用切割机等破拆工具强行开门。好在关键时候,女子的丈夫闻讯赶回家用钥匙打开了防盗门,消防官兵这才得以进到屋内施救。

记者赶到现场的时候,消防官兵已经打开房屋的所有门窗通风,并接用楼道消防栓的水对空气中的天然气进行了稀释,不过,楼道当中依然有一股浓烈的天然气味道。参与救援的消防战士告诉记者:起初消防官兵进到屋内的时候,女子已经陷入半昏迷状态,好在处警及时措施得当,女子目前已经苏醒,神志清醒,拒绝送医。其丈夫回家后,女子的情绪也由激动逐渐平复。

十点半左右,险情彻底消除,大家这才纷纷回了家。

原标题:女子产后抑郁疯狂举动 整栋楼的邻居都撤离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