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五到九龙滨江广场欣赏百台钢琴音乐会
12-22 18:37:2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2月22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九龙坡区了解到,第二届九龙滨江钢琴音乐节将于2017年12月25日至2017年12月31日在九龙坡区举办。

本届音乐节的重头戏是12月29日下午三点举行的百台钢琴音乐会。来自意大利、俄罗斯、美国的钢琴家将参与百台钢琴音乐会的演出。

钢琴家们将用全世界不可多见的德国戈特里安-史坦威超级双子星连体钢琴,独奏和协奏他们精心挑选的曲目;天之歌少儿交响乐团将首次在百台钢琴音乐会上演奏他们精心挑选的节目。

除此之外,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张礼慧女士将献唱《起航》,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姜明将表演《故乡有话告诉你》。

12月30日晚上19:30—21:00,黄桷坪钢琴博物馆将举办新年钢琴音乐会,市民将欣赏到意大利钢琴家保罗和俄罗斯钢琴家阿列克谢-科斯坚科(Aleksey Kostenko )、塔吉扬娜-科斯坚科(Tatyana Kostenko)的现场演奏。

此外,多名钢琴家还将在12月29日上午10-11点走进石坪桥社区,和社区居民分享钢琴音乐文化。

著名钢琴家郎朗的钢琴启蒙老师—中国著名钢琴家、教育家、沈阳音乐学院教授——朱雅芬将在12月28日下午15-16点走进铁路中学,讲述郎朗的成才之路,以及中小学生如何更好地学习钢琴。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