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2go真省心? 重庆一消费者心里很凉
12-22 18:50:13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car2go,是时下比较时尚的一种“共享汽车”,目前在我市很多地方都能见到,颇受年轻一族的喜爱。9月8号,小刘通过手机客户端, 租用了一辆car2go,然而在行驶过程中车辆发生了擦挂。维修费用需要3990元。

按照租车协议规定,在使用过程中出事,修理费要由用户先行垫付,待保险公司理赔后,30个工作日内,租车公司会将“罚金”以外的部分返还给用户。所以,小刘当时先行垫付了这笔维修费,将车辆送到指定维修厂进行维修。

小刘说,大约在9月20号,她接到保险公司的答复,说他们已经将赔款打给了租车公司,完成了本次赔付。按理说,小刘在接下来的30个工作日内,就能够收到car2go公司的返款了。然而时间过去了3个月,小刘却依旧没有收到任何返款。

由于car2go租车全部采用的是网络交易,所以小刘根本就找不到租车公司,她只能通过APP上提供的客服热线联系对方。可是租车公司的客服人员只告诉她,钱已经返到她支付宝绑定的银行卡上了,让小刘自己去查。可是小刘查看了银行卡近半年的流水信息,也找不到对方返款的痕迹。

小刘说,car2go方面既不给用户出示转款凭证,也不安排专人与用户对接来解决问题,只是将自己这么“凉”在一旁,实在让人没法安心。租车公司到底怎样保障与用户的有效沟通?第1眼记者就此问题咨询了car2go的客服热线,对方表示,会有专人来沟通。

发稿前,小刘致电第1眼新闻,car2go方面的“专人”终于出现了,可对方也只是打了一个电话,并且说法与之前的客服一样:只告知已经打款,却给不出相应的依据。小刘觉得,这样的“专人”有也就跟没有一个样!她迫切希望car2go方面能够急用户之所急,拿出诚意来处理问题。 

原标题:car2go真省心? 重庆一消费者心里很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