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西安一快递小哥暴力摔件 圆通回应:压力大情绪奔溃,已批评处罚
11-04 19:43:52 来源:上游新闻

11月4日晚,@圆通速递 针对近日西安一快递小哥摔快件一事回应,圆通西北管理区高度重视,第一时间进行了解。

经了解,当事人为圆通西安市西郊四部加盟网点的业务员。双11期间,由于派送压力激增、客户催件、快递柜较少致投递困难等因素,导致该业务员情绪崩溃,通过摔快件行为发泄内心不满。

圆通西北管理区向受影响的客户表示道歉,并第一时间责令网点严肃处理。加盟网点已对该业务员进行约谈,进行严厉批评教育,并将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处罚。业务员已充分认识到行为的错误,向客户诚恳表达歉意。圆通再次向全网加盟网点宣贯公司旺季期间的服务标准,要求严格落实总部相关规定,保障双11期间的服务质量,同时做好快递员的心理疏导和关怀工作。

image.png

早前报道》

网友拍下快递员暴力摔件现场 小哥鞠躬道歉:货物激增一时情绪失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