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7万多的手表失而复得 然而,价值却“缩水”了
11-04 18:12:5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11月2号下午3点多钟,市民刘女士赶到九龙坡区中梁山派出所报案,说她有一块价值7万多元的手表丢失了。民警最终找回了这块手表,可让民警纳闷的是,这块手表的价值与刘女士口中的七万多元,差距似乎有点大。

今天上午,市民刘女士来到九龙坡区中梁山派出所,领回了自己丢失的这块手表。她说,手表是家里一位亲人过世前留给她的遗物,放在身边,已经有10多年了。

刘女士告诉630和第1眼记者,11月2号下午3点左右,她和1岁多的小孙子一起出门,就把装了表的挎包放在手推车上,哪知道,走到中梁山玉清寺附近,她发现挎包不见了。

民警在调查中发现,刘女士的挎包掉在地上后,有一位穿红色衣服的中年妇女过来,把这个挎包拿走了。

不过这名妇女交出的这块手表,却让民警有点纳闷,根据品牌来看,实在无法相信这是一块价值7万多元的手表。面对民警的疑问,失主刘女士显得有些尴尬。她承认自己报警的时候夸大其词了。

刘女士的解释让民警有些哭笑不得。他们告诉刘女士,对于每一个报警,民警都会认真对待。如果报案人不如实陈述警情,有可能对调查造成误导。情节严重的报假案,还会受到相应的处罚。刘女士说,这块表寄托着对亲人的怀念,丢失后,她也是一时心急,才编了个大数字。

民警告诉630和第1眼记者,本来11月2号晚上,他们就打算把找回来的这块表交还给失主,就是因为价格对不上,于是暂缓下来。昨天拿着这块表请教了专业人士,得到的答复是,这个牌子的这款型号的石英手表已经没有生产了。当年的价格也就几百元。现在同品牌同类型的石英表价格在几百元到几千元之间。今天再三核实后,才把这块手表交还给刘女士。警方在此也想提醒广大市民,报警时一定要如实陈述,以免对警方的调查造成误导和干扰。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姜越

原标题:丢失手表自称价值7万多元 找回后为何缩水百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