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拿到近千万天使轮融资和元气森林创始人投资,好望水是谁?
11-04 17:14:22 来源: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消息,夏日饮料销售旺季结束,但“果汁+气”饮品的热度还在持续。

据36氪报道,新式草本气泡果汁品牌“好望水”完成近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的投资方为挑战者资本。好望水CEO孙梦鸽表示,此次所获资金将用于产品研发投入、组织建设及渠道开拓。

值得注意的是,好望水的背后,还有元气森林的身影。

天眼查APP显示,9月2日,好望水所属的上海肆望饮料有限公司出现投资人(股权)变更,新增了厦门挑战者水瓶号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而后者的实际控制人为唐彬森——即元气森林的创始人。

这不禁让人联想,未来好望水是否会与元气森林达成某种合作?孙梦鸽拒绝就此作出回应。

作为一个从餐饮渠道起家的饮料品牌,好望水目前已与谭鸭血、贤合庄、小龙坎、大肆撸串、仟吉、花家怡园、乐乐茶等餐饮品牌建立了合作关系。这当中,大肆撸串的创始人也是孙梦鸽。

之所以与餐饮企业紧密合作,跟好望水早期针对餐饮场景、试图满足消费者“解辣、解油腻、消食”需求的产品定位有关。品牌此前推出的产品包括含气果汁“望山楂”“望杏福”“望桃花”。

目前,除餐饮渠道外,消费者在天猫等线上平台也可以买到该品牌的产品。记者在天猫好望水旗舰店看到,其产品定价不低,玻璃瓶装300毫升规格,售价为79元6只,单价超过13元。

据好望水提供信息显示,在线下渠道方面,目前盒马、全家便利、7-11、Ole等品牌的门店中,也能看到其产品,不过主要集中在上海和杭州等华东区域。

关于拓展渠道,孙梦鸽表现得很谨慎,他说,好望水的渠道策略还不成熟。就目前来看,餐饮渠道尤其是中小餐饮,是规模和体量更大的。

好望水的产品包装显示,杭州千岛湖啤酒有限公司为其代工方。一名杭州千岛湖OEM(贴牌代加工)业务的市场人员介绍,好望水有自己的配方和品牌,只是委托千岛湖啤酒工厂进行生产。相关的几款果汁(望山楂、望桃花等)都属于熬煮型产品,需要高温熬煮设备,州千岛湖可以满足好望水的生产需求,且目前的产量还在增长中。

原标题:好望水是谁,凭什么拿到了元气森林创始人的投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