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双11旅游真的便宜吗?是不是真降价、真补贴?计算公式来了
11-04 19:41:0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今年双11的产品真的便宜吗?是不是真降价、真补贴?最简单的双11优惠计算公式来了。

 11月4日,携程发布的《双11旅游价格力报告》显示,今年旅游双11活动规则简单明了,消费者可以获得的优惠=全年低价*平台补贴。一方面参与活动的折扣产品达到全年价格低谷,相比国庆最高下降50%以上。平台发券补贴力度则创新高,全场携程补贴可达10%,每人可领券立减最高超2000元,预订旅游线路、门票、租车、特产购物等,最多可以节省50%以上费用。

市民双11订旅游降幅大 优惠力度全年最高

如果年底前可以休假旅游,或者想明年有旅游计划,从11月1日开始的“双11”别错过。这个时候在旅游平台领券下单,相比此前要节省一大笔费用。《报告》的数据显示,双11前后预订旅游产品的花费同国庆期间比较,各城市出发的花费都大幅下降,降幅可超过50%。不少参与携程双11活动的产品,按照选品规则都实现了“全年最低价”。

重庆、郑州、武汉、长沙、深圳、成都、杭州、南京、广州、上海、青岛、北京、济南、西安、昆明、天津是降幅最大的出发城市。其中重庆游客预订跟团游的费用相比国庆,下降了60%,降幅全国第一。

旅游双11主题:“甄补贴” 全场平台补贴最高达50%

在全年低价的基础上,平台补贴力度成为最大的区别。今年双11,为了复兴受到疫情冲击的旅游业,简单粗暴的“发券补贴”成了旅游平台的杀手锏。

携程“11.11旅游狂欢节”主题关键词是“甄补贴”。一方面是“甄选品”,活动中所售卖的旅游产品,经过专业产品专家在3万多旅游供应商资源中层层甄选;另一方面是“真补贴”,推出行业最大力度的补贴活动以支持消费者和供应商。

携程《旅游双11价格力报告》显示,此次“11.11旅游狂欢节”活动期间,平台发券补贴力度创新高,所有用户在APP搜索双十一或者登陆活动页面,可最高领取2291元立减券礼包,在携程预订旅游产品时立减,相比今年国庆补贴力度提升超过20%。无门槛领券再预订旅游线路、门票、租车、旅游特产、全球购物等,全场下单携程平台补贴立减可达10%,最多可以通过领券补贴50%以上费用。

消费者通过活动和领券,可以预订携程平台上数千家旅行社的跟团游、自由行等度假线路。每日上午10点限量的1111元大额神券,订单满10000元即可使用,补贴比例超过10%。此外,人人可以无门槛领用每满5000立减150优惠券,最高立减750元封顶。

以“哈尔滨+漠河5天4晚精致小团”旅拍产品为例,往返双飞,打卡白桦林、北极村、圣诞村等网红景点,体验泼水成冰、马拉爬犁等项目,并由摄影师拍摄成册,日常价格在3099元,双11当天可1899元购买。

淡季景区门票降价 领券满99元减10元

双11优惠=全年低价*平台补贴。按照这一算法,景区门票产品的优惠力度也相当可观。进入11月,全国多地景区已开始陆续执行淡季票价政策或者冬季优惠,门票降幅可以达到30%到50%。包括西藏、广西、北京故宫、青海茶卡盐湖、甘肃金塔沙漠胡杨林景区等。在携程双11还可以节省10%,所有用户可以领取满99元减10元的优惠券,最高可减40元。而如果要购买指定大牌主题乐园,还可以领取50至60元的立减券,这些优惠力度达到了全年最高。

租车自驾游150元立减 可抵扣100%

年底自驾游性价比也创新高,双11租车,所有用户可以无门槛领取111元的立减券。如果是新用户,领券在双11当天下单,可以享受150元立减的全年最大优惠,如果是一两天的短期租车,甚至可以100%抵扣租车费用。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