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江北区5所民办学校被通报“年检不合格”,记者走访发现4所已关门1所在整改
11-04 17:54:1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1月2日,江北区教委发布《关于2019年度民办学校年检结果的通告》,公布了辖区217所民办学校(含学历学校、幼儿园和非学历教育培训机构)年检结果,有5所民办学校年检不合格(点击查看报道详情《江北区2019年度民办学校年检 这5所学校不合格》)。

那么,这几所年检不合格的民办学校如今办学情况如何了?近两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进行了走访,发现4所已经关闭、1所正在整改。

4所不合格民办学校已停止办学

在江北区教委公布的年检结果中,5所年检不合格的民办学校分别是:洋河路9号海怡花园西半层二层的江北韦博语言培训学校;观音桥西环路8号1幢7-9、7-10、7-11的江北区学茂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凤澜路88号的江北区缘艺文化艺术培训学校有限公司;五里店街道万丰一村4栋2号的江北华华幼儿园;观音桥街道电测村251号的江北蓓蕾幼儿园。

1.jpg

近两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按照上述地址进行了实地走访,在洋河路9号海怡花园西半层二层外墙还有醒目的“韦博英语”招牌,同时还挂出了“商铺出租”广告。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来到二楼发现,培训机构大门已紧闭,门外张贴《公告》显示从去年10月开始,机构已经停课。

在观音桥西环路8号1幢7-9、7-10、7-11,只见相邻三间门面大门紧闭,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并没有找到江北区学茂培训学校有限公司。

2.jpg

随后,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来到观音桥街道电测村251号,未找到这家江北蓓蕾幼儿园。经一名附近的居民证实,该幼儿园已经关停。

在位于五里店街道的江北华华幼儿园,只见大门紧闭,旁边一家关爱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告诉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这家幼儿园已经关门许久。

1所培训学校目前正在整改

11月4日下午,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来到位于江北区凤澜路88号的江北区缘艺文化艺术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只见培训机构大门紧闭。

随后,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向江北区教委了解到,这家年检不合格的民办学校未及时年检,现在已经联系区教委进行整改。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乙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