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持续加码中国市场,达能将携200款产品参与进博会
11-04 19:23:0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1月4日,记者从达能获悉,达能将携近200款健康产品参加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其中,近50款产品为首次在中国亮相,代表了该公司全球先进的研发成果。去年至今,达能已将旗下来自德国、法国等多个国家的近40款单品引进中国市场。

据介绍,今年达能将带来包括益生菌、婴幼儿配方奶粉、中国首款适用于1岁以上幼儿的全营养高能量特殊医学用途配方产品、帮助老年人改善认知能力和延缓脑衰退的医学营养产品等。在展品数量上,已连续两年增长50%,并首次完整展现覆盖整个生命周期的全系列产品。

目前,达能正在持续加码中国市场,在华投资1亿欧元,设立上海开放科研中心,以及在青岛和无锡布局特殊营养生产基地。今年,达能还将发布一系列重磅的研究成果,包括早期阿尔茨海默病相关的营养干预临床研究、有益菌群与哺乳期乳腺炎防治、共生元与婴幼儿过敏预防等。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唐小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