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德国惊现一只绿色金毛幼犬,真相竟然是这样的
10-25 16:01:50 来源:上游新闻

图片来源:CEN /Joanna Justice

据镜报报道,来自德国北部韦默斯基兴的狗主人乔安娜·贾斯蒂丝(Joanna Justice)发现她的宠物梅洛蒂(Melody)生下的一窝九只金毛幼犬里面竟然有一只绿色的。

她决定给这只小狗取名为莫吉托(Mojito)。莫吉托是一种由朗姆酒,新鲜的薄荷叶和苏打水制成的鸡尾酒,颜色呈绿色。

她说:“一开始我很担心,但高兴的是九只幼犬都很健康。”

43岁的乔安娜和她的小狗们(图片来源:CEN /Joanna Justice)

根据兽医克里斯蒂安·迪米特里亚迪斯(Christian Dimitriadis)的说法,绿色毛皮的幼犬非常罕见。这种情况是由一种狗胎盘中的胆汁色素引起的,当幼犬出生时,色素脱落,与狗妈妈子宫中的羊水混合,染到了幼犬的皮毛上。

迪米特里亚迪斯说:“绿色的毛会逐渐长出来,最终小狗会恢复正常。”

上游新闻 杨若辰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