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市印刷技能大赛开赛 400名巧匠比拼印刷技能
10-25 14:16:5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第四届重庆市印刷技能大赛开赛 _上游新闻(3580274)-20191025141559_副本.jpg

今(25)日,由市委宣传部、市人社局、市教委、市总工会联合主办的第四届重庆市印刷技能大赛暨第七届全国印刷行业职业技能大赛(重庆赛区)选拔赛,在重庆商务职业学院开赛,100多家印刷企业、院校近400名选手同场竞技。

重庆印刷技能大赛两年一届,分为初赛、决赛和组建重庆代表队参加全国赛三个阶段进行。初赛分设万州片区、涪陵片区、沙坪坝片区、南岸片区、重庆市印刷协会赛区同时进行。决赛选拔出的各组别前3名选手将组成重庆代表队,参加第七届全国印刷行业职业技能大赛。

第四届重庆市印刷技能大赛开赛 _上游新闻(3580276)-20191025141658_副本.jpg

重庆市印刷技能大赛举办至今,已有240多人破格晋升相关职称,累计有11名选手获得“重庆五一劳动奖章”,重庆代表队选手在全国印刷行业职业技能大赛中多次获奖,其中,一等奖选手被授予“全国技术能手”称号,填补了我市印刷工种高技能人才荣誉的空白。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秦健 摄影 胡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