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咖 > 正文
俞渝手撕李国庆:有人骂他是IT圈第一渣男,还有人公开“挺李”
10-24 14:15:1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0月24日凌晨,李国庆妻子俞渝给网友们送来了一个大瓜。俞渝在李国庆朋友圈下回复手撕李国庆。除了事件当事双方,各位看官们一边猛劲吃瓜,抓紧消化,另一边也是操碎了心各种爆料、点评。

生活远比电视剧更加精彩

从网上的截图看,俞渝称李国庆并非净身出户,而是从家中拿走了1.3亿现金。同时,俞渝指出李国庆私生活不检点,并联合公关操纵媒体,每件事都在撒谎。

对此,李国庆也没闲着,而是在微博回应称,俞渝对其私生活作出了诽谤和诬蔑。

深夜大瓜,对于热爱夜色的网友们绝对不会错过。大家对此事是如何看待,记者进行了梳理。

@深水砸蛋说:“生活远比电视剧更加精彩,坐等两位荣登奥斯卡!”

网友呆呆带带说:“编剧都编不出来这么精彩的瓜。”

IT圈第一渣男也不是一天两天

比起这大多数吃瓜群众看笑话、分队支持、爆料的劝其双方“体面”收场不同,知名职场博主、头条文章作者、网名“孤鸿泽”则是语出惊人,直接在微博中爆料怒骂“李国庆为IT圈第一渣男不是一天两天了”。

“李国庆作为IT圈第一渣男也不是一天两天了,现在两口子当众对撕也是都急眼了。”孤鸿泽在微博上说,李国庆这人,很典型的中年撸瑟儿,干啥啥不行,被踢出当当恼羞成怒,走了以前大摩女事件一样的套路,当众撒泼。当当之后走了几步好棋,赶上市场经济大潮赚了点小钱,但这就是李的极限了,一个小老板,再大的企业他撑不住了,当当起来以后他成了最大的瓶颈。

孤鸿泽说,当当真是个非常好的机会,本有可能成为“中国的亚马逊”,倒霉就倒霉到创始人太渣,完美的错过所有风口。等到俞渝完全掌权的时候也太晚了。当当这些年的原地踏步证明了一个道理 ,机会再好管理层有问题也是白搭。当当的最大问题就是李国庆早期股权太多,把他洗出去花费了太久太久,这个时间成本,真的高到难以想象,这可能就是当当的宿命吧。我比较同情俞渝,当时怎么就没长眼跟了这个渣男了呢,所以说,闪婚不可取。

李国庆说夫妻店不可取,没有俞渝当当哪有今天呢?李国庆的财富有多少是沾了俞渝的光,心里没点数吗?当当要是没有李国庆捣乱现在不知道飞多高了呢。女强男弱的家庭真的很难维持,雄性基因在被压制以后总是需要找一些倾泻口,就像李国庆这样的,彻底放飞自我。

东方卫视主持人刘畅:支持李国庆

除了上述的热门评论,网友评论大致分为三大类:有人力挺俞渝,认为她内外兼修,顾家又顾公司,不容易;有人支持李国庆,认为他被老婆赶出公司,抢走股权,还这么能忍;也有人感叹婚姻的不幸,两口子做生意,早晚反目成仇。

在力挺李国庆的阵营里,东方卫视主持人刘畅评论道:“支持国庆。”

网友eder—灿阳说:“无论怎么说,被自己老婆赶出公司,抢了股权,还能忍这么久,很不容易。”网友笨笨1982说:“支持李总,广大网友可以审视一下,这些年跟俞渝走在一起的都是哪些人?李代表天真、真诚、君子、敞亮,而俞渝是过去一些成功的典范,无原则、无信仰、唯利是图、空虚的囚徒。”

在力挺俞渝的阵营里,网友八号半风球:“不知道多少真多少假,单看俞渝说的内容,感觉她真是个贤惠的妻子啊…事业家庭上帮了多少忙。”网友工科转去学文科的理科生:“内外兼顾的女性,还要被抓着没洗过袜子这一点不放,我也是服气了。”

当然,网友感叹二人的婚姻也不少。章鱼海绵榨说:“夫妻闹到这个份上,真是没啥意思了!”网友only噢哦:“两个人分开后,不要相互诋毁对方,即使他千般不好万般辜负,毕竟曾经是你真心爱过的人。情出自愿、试过无悔、不负遇见、不谈亏欠。”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李析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