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现实版“致命女人”!一文看懂李国庆俞渝夫妻反目这个瓜
10-24 10:03:1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近期,美剧《致命女人》横空出世,迅速圈粉无数,网友总结:千万别惹女人,有脑子的那种! 但没想到的是,现实版致命女人来得这么快。

当当网夫妻档创始人李国庆与俞渝,在结婚20余年后,于10月23日深夜到24日凌晨社交媒体上突然进行了一轮史无前例的“互撕大战”。有网友称,李国庆和俞渝的互撕大戏,就是一出现实版的“致命女人”。

61f9ebb5ly1g88l03b16aj20k40l4dmh (1).jpg

网友制作的李国庆和俞渝版“致命女人”海报。图据@萝贝贝

10月23日晚,当当网创始人李国庆在微信朋友圈回应了在一档节目中怒摔杯子、控诉妻子俞渝“逼宫”当当一事。他称与俞渝已经分居21个月,发起了离婚诉讼,自己“净身出户,仅带走一把茶壶”。

当当网董事长兼CEO、李国庆的妻子俞渝随即在朋友圈下写下了长文回复,控诉李国庆的种种罪状:同性恋、梅毒、不顾家、口无遮拦等。她指出,李国庆谎话连篇,离开时拿走1.3亿元存款,并非净身出户。称其“不讲事实,讲故事。九分假,一分真。”

面对俞渝的指责,李国庆第一时间回击,称俞渝所说为诽谤,将提起法律诉讼,7月已经向法院提出离婚,但俞渝并未同意,这可能是俞渝在拖延时间转移共同财产。李国庆还在朋友圈发文,疑似回应俞渝,称“工作撕逼虚构事实”,为儿子忍受23年。

李国庆与俞渝的这场闹剧,起源于2018年圣诞节前后,俞渝携当当网高管对李国庆“逼宫”事件。当时俞渝让其交出当当网的所有业务,今年2月20日,李国庆正式宣布从当当网离职。

谈起妻子将自己驱逐出核心团队,李国庆曾在一档访谈节目中说“不能原谅她”。他还说道,自己结婚的重要标准本来是有没有给他洗过袜子,“(俞渝)当然也没给我洗过袜子”。

除了“逼宫”这半件事,每件事李国庆都撒谎,俞渝在长文中回复道。自己20年来忙于融资、上市、地域价格战,而李国庆在公司“吹鼻子瞪眼”,对外口无遮拦,自己只能“哭着做完私有化”。

针对“没有洗过袜子”的言论,俞渝称李国庆作为父亲、丈夫的失职,“搬家未挪过一张纸”,鲜少关心子女学业。此外,她还爆料了李国庆同性恋、梅毒等混乱的私生活。

10月24日凌晨,针对俞渝在朋友圈有关私生活和家人的控诉,李国庆再度回应称,对其私生活做出的诽谤和诬蔑,我只想在这里回应一句话:等着收律师函吧。

俞渝随后以“家门不幸,顾客无碍,当当更好”作为回应。

这场夫妻互撕大戏暂时告一段落。

俞渝反击李国庆划重点:

涉嫌转移资产:李国庆拿走俞渝一亿三,其中有俞渝父母存款。

涉嫌家暴:多次在家砸锅碗瓢盆。

私生活混乱:曝“李国庆 马铭泽”大瓜;称李国庆患梅毒,曾用她的携程帐号开房。

家人道德沦陷:称李国庆哥哥吸毒嫖娼,六进六出监狱,最后一次判15年。

撒谎成性:称和李国庆一起看雍正王朝是20年前;联合公关操纵媒体,每件事都在撒谎。

家庭教育缺失:孩子生病住院未曾照顾,教育不管不顾。

李国庆回应俞渝划重点:

俞渝不同意离婚:7月底向法院递交起诉状和俞渝离婚,但俞渝以感情未破裂为由不同意离婚。

涉嫌转移资产:李国庆称俞渝拖延时间妄图趁机转移共同资产;境外公司股权已经被套走了大头,境内公司股权要撕破脸对抗到底。

私生活指责涉嫌诽谤和诬蔑:俞渝对我私生活做出的诽谤和诬蔑,我只想在这里回应一句话:等着收律师函吧。

手握俞渝私生活相关实锤:我的手里有很多你在国外给人当小三以及你婚后其他不可告人的实锤和证据,不想揭露你伪善的嘴脸都是念在夫妻情分,但请不要把我的让步当成软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