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快手副总裁严强:今年150亿营收目标能顺利完成
10-25 13:50:33 来源:

界面新闻消息,在2019 Fe+新商业峰会上,快手商业化副总裁严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刚刚过去的Q3,快手商业化进展顺利,今年150亿的营收目标可以比较放心的完成,甚至还有突破。

快手内部把即将到来的双11当成重要的突破点。双11期间,快手将上线开屏广告,还将在直播间和阿里双11进行更多联动。

今年年初,快手商业化制定了年收入百亿元的目标。今年7月,快手商业化宣布把营收目标提高50%至150亿元。

在商业生态体系上,快手着重强调的是帮客户沉淀社交资产和私域流量体系。其中,帮助品牌广告主发力下沉市场是快手商业化的一个重点方向。

根据快手官方公布的数据,今年9月,快手KA客户数量突破1000家,代理商突破100家。2019年,超过20万名快手创作者获得广告收益,活跃商家数超过60万。严强表示,目前快手的广告客户中,KA客户占比80%,中小广告主占20%。

在发布会上,快手宣布,2020年将帮助生态中的合作伙伴获得100亿营收,让所有商业伙伴在快手生态内共生共赢。严强称,帮助整个合作伙伴赚到更多的营收是快手商业化明年核心的目标。

原标题:快手副总裁严强:今年150亿营收目标能顺利完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