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当当人致李国庆公开信:当当网是你们家的,也是我们的,冷静下来吧
10-25 11:49:58 来源:第一财经移动端

一财资讯,10月25日,当当网官方微博发布《致李国庆的公开信》,信中称,当当人为了公司投入了巨大的心血,希望李国庆保持冷静,爱护公司。

当当人公开信中表示,这段时间当当人正在奋战店庆和“双11”促销,扑市场、备货品、做促销,但是李国庆的访谈、微博、视频、高密度的宣告,让当当人不得不停下手头繁忙的工作,分出一份心力去应对来自四面八方的问询和关怀,当当人更担心李国庆不可预测的行动干扰公司正常的工作。

当当网创始人李国庆、俞渝互撕始末

10月10日,当当联合创始人李国庆在参加某访谈节目时,突然狠狠的把水杯摔到地上,痛斥老婆俞渝把他踢出了一手创立的当当,心中的愤怒已经不能用一根刺来形容。

10月19日,李国庆晚上发布朋友圈感谢大家的关心,并介绍了自己创业的项目。

10月23日晚上10点整,俞渝在该条朋友圈下评论“李国庆,我要抓破你的脸”后,开始放出一系列猛料。

23日11点半左右,李国庆紧随其后在微博回应,已经在7月份向法院提交离婚诉状,但俞渝以感情未破裂为由没有同意离婚。

10月24日凌晨,李国庆又在微博上指出俞渝对他的私生活已经做出诽谤,并指出手上掌握了大量俞渝的黑料。

同日深夜,李国庆在个人微博发文就和俞渝的离婚事件再表态,文中列举15大真相回应俞渝此前指控,直指俞渝此次污蔑为精心策划,目的为离婚中不平分股份。

原标题:当当人致李国庆公开信:当当网是你们家的,也是我们的,冷静下来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