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天猫“双11”首批杭州特价学区房上线,起拍价比市价低三成
10-25 14:12:38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10月25日,天猫“双11”首批特价学区房房源上线。澎湃新闻25日从阿里拍卖获悉,今年“双11”期间共将推出万套特价房。

据介绍,首批11套特价房均位于杭州市区,主要集中在长寿桥小学、高银巷小学、清河实验学校等小学周边1公里内,消费者可登陆阿里拍卖进行报名,10月29日开拍。

14ce36d3d539b600e68b5fc99c6d902fc75cb7ce.jpeg

澎湃新闻注意到,以一套长寿桥小学70平方米的学区房房源为例,起拍价为303万元,在二手房网站上,同小区房源挂牌价在5.5万元左右;一套紫阳小学56平方米的房源,起拍价190万元,同小区房源二手挂牌价约4.3万元。

“‘双11’特价房源的起拍价,比市场价低约三成。”阿里拍卖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每天都会新推特价房源,覆盖全国,包括热门学区房、地铁房、景区房等。

阿里拍卖数据显示,过去一年,有近3000万人次在该平台上看房、买房。目前,全国几乎所有法院都已上线阿里拍卖。据透露,这些法院今年也会参与天猫“双11”,推出特价标的物。

原标题:天猫“双11”首批杭州特价学区房上线,起拍价比市价低三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