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首个“少数民族医疗健康服务基地” 落户大渡口
10-25 14:56:3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帮少数民族同胞更好融入城市,在山城感受“家”的温暖!今天(25日)上午,重庆市首个“少数民族医疗健康服务基地”在大渡口区重庆万家燕医院落户。

4.jpg

据悉,该基地由重庆市民族宗教委、大渡口区统战部支持发起,联合市民族团结进步促进会、重庆万家燕健康产业集团共同成立。旨在为全市少数民族同胞提供各类医疗健康服务、增强民族团结、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

万家燕集团董事长燕宏表示,集团将通过多支爱心基金,为有实际需求的少数民族同胞提供资金救助。同时万家燕医院还开通医疗救助绿色通道,全面保障少数民族同胞的健康。少数民族同胞还可享受万家燕全市130个大药房购药优惠,及优先获得万家燕医院药房实习的机会,对优秀者提供就业机会。

据了解,除了直接服务少数民族同胞外,万家燕医院还将组织副主任医师及以上知名专家教授,到我市民族地区开展专家义诊,指导和培训基层医务人员,提升民族地区的医疗水平,扩大服务效应。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陈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