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荷兰枪击案已至少三人死亡,警方确认嫌犯为37岁土耳其男子
03-18 22:54:29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荷兰警方已确认乌得勒支市电车枪击事件嫌疑人为一名37岁的土耳其男性。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调查乌得勒支枪击事件的荷兰警方已经确定一名男子与枪击案有关。枪击事件目前已造成三人死亡。

荷兰官方推特称,他们正在寻找一位名叫Gokmen Tanis的37岁土耳其出生男子。推特同时也公布了一张图片,图片显示的是电车监控录像上的一名男子。

警方公布的照片上显示时间为当地时间3月18日10点41分,大约发生在电车枪击事件前四分钟。

据央视新闻报道,当地时间18日上午,在荷兰乌特勒支市(Utrecht)西部地区发生枪击事件。据目击者称,事发时看到枪手向乘坐有轨电车的乘客开枪。荷兰警方正调查该起事件可能存在的“恐怖袭击动机”。

原标题:荷兰枪击案已至少三人死亡,警方确认嫌犯为37岁土耳其男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