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湖南13岁少年锤杀双亲调查
01-03 10:28:04 来源:上游新闻

中年得子

在遭遇灭顶之灾之前,学塘村的村民有些羡慕罗家老三。他们都觉得罗老三算是苦出头了,看到了希望。

1米65左右的罗某春,30岁时与24岁的谭某花结婚,在村里算是晚婚了。刚结婚那会,村里有人嚼舌头根说,罗某春在外地娶了一个媳妇,媳妇有精神疾病。

罗某生介绍,结婚后不久,谭某花生下了女儿罗某某,罗某某也患有精神疾病。2015年,罗某某嫁到了外地,可男方不中意。一年多后,罗某某被送回了家中。

“这个女崽,让我弟弟操碎了心,说要养她,养到老。”罗某春的二哥罗某将介绍,一直到2005年,弟弟罗某春压抑的心情才有些好转。那年罗某出生了,是个健康的男孩。

中年得子的罗某春干活越发卖力气。学塘村多名村民介绍,经常看到罗某春天还没亮就骑着摩托车出门,天黑了还没回家,“他在三塘镇的工地上装模,装模是木工的一种,一天可以赚三四百块钱呢!”

三塘镇离衡阳市区只有8公里,是衡南县第一大镇,常驻人口比衡南县城都多。镇上的发展日新月异,罗某春不愁没活干。

靠着辛勤劳作,罗某春家的日子一点点好了起来。6年前,罗某春把学塘村一层高的老房加盖至两层。去年年底,罗某春还在镇上的小区按揭了一套商品房。这个小区是三塘镇上最贵的房子,均价超5000元/平方米。

文化并不高的罗某春知道知识的重要性。2018年9月,他把孩子送到了镇上的华星学校上初二。华星学校是一所私立学校,一年的学费要一万五千元。

刚到华星中学上学时,罗某参加了摸底考试。

“两门课加起来只有几十分,底子很薄。”罗某的班主任老师腾平说。

4_副本.png

罗某答完尽孝要在当下的题后不到一年,就锤杀了双亲。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