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黄花园大桥、长江大桥复线桥将封闭检测 深夜过江请择道而行
01-03 10:12:1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

今(3)日,记者从渝中区交巡警处获悉,因黄花园大桥、长江大桥复线桥将进行桥梁变形检测,本月,两座大桥将于不同时段进行双向、单向封闭,请各位驾驶员择道而行。

黄花园大桥

封闭大桥双向交通

施工时间:1月5日、6日0点至6点

绕行路线:

1、从江北(大湾车站处及北滨路上桥处)经黄花园大桥方向的车辆,可改道千厮门大桥或往滨江路走渝澳大桥,过往车辆按现场交通标志通行。

2、从黄花园立交C匝道(大溪沟往江北方向)、D匝道(一号桥往江北方向)及石黄隧道往江北方向的车辆,可改道嘉陵江大桥或千厮门大桥,过往车辆按现场交通标志通行。


长江大桥复线桥

封闭大桥单向交通

施工时间:2019年1月13日、14日0点至6点

绕行路线:

大桥全封闭期间,封闭渝中区中兴路、南区路及黄石隧道进入长江长江复线桥的各匝道口,车辆可改道菜园坝大桥及东水门大桥进入南岸区,过往车辆按现场交通标志通行。


交巡警提示:请广大驾驶员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相关交通限制措施,自觉服从现场交巡警和交通协管员的指挥,按照交通标志指示通行。因施工给广大市民出行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支持。如遇雨期将顺延封闭施工时间,并适时发布相关消息。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 李卓然 警方供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