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湖南13岁少年锤杀双亲调查
01-03 10:28:04 来源:上游新闻

1_副本.png

去年12月31日晚7时许,罗某在自家的一楼锤杀了父母。

七年级政治期末测试答题卷有一道“看图说话”题:老人笑眯眯地坐在椅子上,给她洗脚的年轻人累得满头大汗,小孩在给年轻人打扇。

身高1米6,瘦瘦的13岁少年罗某在试卷上写: “尽孝在当下。孝敬双亲长辈,关爱家人,不仅仅是长大成人后的事,我们就应该行动表达孝敬之心。”

改卷老师用红笔打了一个√,答题卷的分数是36。

答完这道题不到一年,罗某就干了一件震惊当地的事——用一把锤子先后杀死了母亲谭某花、父亲罗某春。

这把锤子是他父亲吃饭的家伙什,罗某春带着这把锤子,去工地上“装模”,靠着一天三四百元的收入,养活了罗某的妈妈、姐姐、还有他。

锤杀双亲血案发生后,双亲已死,罗某逃到云南大理后落网。患有精神疾病的姐姐要么对着前来吊唁的人笑,要么低头不语。

上游新闻记者(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走访调查发现:罗某内心自卑却爱替朋友出头,自称是邻居眼中的好孩子,可经常背着家人拿钱、常去网吧打游戏、花钱大手大脚……

“我恨死他了,我不知道怎么面对,可他还是我罗家的血脉。”罗某的大伯罗某生说。

2_副本.png

罗某大伯向前来吊唁的人讲述侄子锤杀了亲生父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