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湖南13岁少年锤杀双亲调查
01-03 10:28:04 来源:上游新闻

内心阴影

在腾平看来,罗某心中有一个挥之不去的阴影:他害怕别人知道母亲患有精神疾病。别人一说到其母,他就会很烦躁。他想解开罗某这个心结,可是不知道如何说起。

2018年10月17日,腾平给学生布置了一道语文题:“请联系实际说说你的母亲对你的影响有哪些?”

罗某答:“我的母亲是外地的,说话有乡音,但在小区邻居面前很亲切,在邻居眼里很贤惠,在家中是个好妈妈,好妻子,我妈妈让我心变得坚强了,也让我在邻居眼中也成为一个好孩子。”

看到这个答案,腾平心里不好受,可他还是给罗某打了一个大红勾。

上游新闻记者翻阅了罗某的部分作文发现,字里行间,他流露出了对出生在正常家庭的渴望。

初一下学期期末考试作文,罗某这样说:“那是2015年春节的前5天,那年我才11岁,那天我正赶着高铁。因此,我和老爸坐着高铁到云南老家……我爸给了我个大红包,我问送哪去,老爸说去‘五庙村’。我走在一条6里长的公路上,走了一个小时,我看到年老的外婆,她是那么的健壮和轻巧呀!”

“他家一直住在学塘村,老家哪里是什么云南,他外婆早去世了,我都没见过他外婆。”罗某的大伯罗某生说。

罗某还是去了云南,还是坐高铁去的。

锤杀双亲后,罗某骑上父亲的摩托车逃跑,并用父亲的身份证购买了一张去大理的高铁票。

1月2日下午,罗某在大理落网。

6_副本.png

罗某就读的华星学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