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福建一居民举报团伙涉黑恶 凌晨家门口被放花圈
09-10 18:22:30 来源:上游新闻

9月10日,福建省莆田市仙游县沧溪边防派出所工作人员回复上游新闻记者(爆料微信号:shangyounews)称,当地居民朱先生家凌晨被放花圈案已移交到莆田市公安局办理。

111111111111111111.jpg

朱先生家门口被放置的画圈。图片来源/当事人供图

此前,朱先生曾向莆田市公安局控告当地一伙人涉黑恶行为,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受理该案后,有人凌晨向朱先生家门口送花圈,并向家属喊到:“如果再告,杀死你全家。”

朱先生寄给中央巡查组在福州专设信箱的《请求依法彻查以朱XX等人为首的宗族黑恶势力并对黑恶势力保护伞进行严厉打击的申请书》中,上游新闻记者看到,这伙被指涉黑恶势力被举报内容包括:破坏生产经营、扰乱公共场所交通秩序,围堵一处渔港码头长达55天,给经营者朱先生造成直接经济损失上千万元;寻衅滋事、故意伤害行为,该团伙多次到朱先生经营的码头无故生事,殴打码头工作人员并致伤。

今年7月中旬,警方通知朱先生称,朱先生所举报的6起案件中,有5起不构成犯罪,另一起案件基本事实查清。

2222222222222.jpg

监控视频显示,7月17日凌晨3点多有人骑单车将画圈放置在朱先生家门口。图片来源/当事人供图

7月17日凌晨3点过,当地的监控视频显示,一名身穿黑色T恤戴着白色口罩的人骑着自行车过来,其到达朱先生家门口后将自行车上所载花圈放置在大门口。

朱先生表示该人送完花圈后,还对着楼上的家属高喊:“如果再告,杀死你全家。”

朱先生报警后,沧溪边防派出所警员到达现场,莆田市公安局也在次日派员到现场查看。

9月10日,上游新闻记者联系到沧溪边防派出所,该所工作人员表示,表示朱先生家被放花圈案已移交到市公安局进行办理。

上游新闻记者 沈度 实习生 邓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