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阳光城·翡丽云邸正式发布,落子重庆綦江东部新城
09-08 20:57:0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9月7日,以“渝见·阳光绽放”为主题的2018阳光城·翡丽云邸产品发布会在綦江普惠豪生大酒店圆满落幕。随着发布会的举行,阳光城·翡丽云邸项目正式落子重庆·綦江东部新城,即将开启綦江智能生活新时代。

1.png

巴渝铜人迎宾

聆听重庆时代之声

为向山城致以诚挚的敬意,此次阳光城·翡丽云邸产品发布会以巴渝文化串联全程,舞蹈、音乐、艺术、人文,用重庆人最熟悉的声音向綦江人民问好。

2.png

会场门口,迎宾人员扮成铜像,让来宾们近距离感受到深有历史感的活铜像人艺术。

3.png

『聆听巴渝之声』耳机墙,尘封已久的巴渝之声,开启一段奇妙的声音之旅。渡江轮渡的汽笛声、嘹亮的长江号子、熟悉的言子电视剧开场曲、电车声音、火锅店的划拳声……不管你成长于哪个时代,拿起耳机,都能听到最熟悉的“重庆之声”。

评书舞蹈开场

感受本真重庆滋味

4.png

晚上7点整,产品发布会正式开始。一声惊堂木声后,舞台聚光灯亮起,重庆第一剧曲团体——逗乐坊携诙谐幽默的评书剧拉开此次活动序幕,重庆人耳熟能详的逗乐段子,引得台下来宾忍俊不禁。

5.png

舞台上,舞蹈演员舒展身姿,伴随着老重庆船号子声,用身体语言演绎代言巴渝文化的《川江号子》舞蹈,勾起来宾记忆深处的巴渝回忆,引起共鸣。

项目领导亲临会场

为来宾详细解读项目价值

6.png

(阳光城重庆区域营销总监闵慜 先生)

在舞蹈表演结束后,主持人邀请阳光城重庆区域营销总监闵慜先生上台发言,为来宾详解阳光城集团以及翡丽云邸项目。

阳光控股现为“世界500强”企业,作为阳光控股旗下的核心成员——阳光城集团,中国地产20强,2018年1-8月全国销售排行前15名,公司以旗下的经典产品“翡丽”相遇綦江未来城市核心,为城市绽放美好未来。

7.png

(阳光城重庆区域物业副总经理杨欢 先生)

随后阳光城重庆区域物业副总经理杨欢先生上台,对阳光城的物业进行详细讲解,完美体现阳光城优质专业的物业服务。

项目启动仪式

共同展望美好人居未来

在推介环节之后,阳光城重庆区域总裁夏康先生、区域营销总监闵慜先生、区域物业副总经理杨欢先生、綦江项目总龙昭乾先生、区域设计总监易立先生、区域营运经理李勇先生依次上场,同时触碰闪动的“阳光能量条”,两条河流勾勒出上海&重庆的城市建筑形象,两条河流合二为一,标志着阳光城·翡丽云邸项目产品正式发布。

8.png

(阳光城重庆区域总裁夏康 先生)

活动尾声,主持人请出阳光城重庆区域总裁夏康先生进行微信抽奖,抽出晚上的终极大奖。重庆逗乐坊再次登场,带来一段诙谐言子完美收口,阳光城·翡丽云邸产品发布会在来宾的欢笑声中圆满结束。

9.png

(火爆现场)

阳光城·翡丽云邸

筑就綦江雅奢生活

阳光城·翡丽云邸落子重庆·綦江东部新城,坐享未来城市发展红利,交通便利,配套完善,纵享一片繁华。未来,阳光城·翡丽云邸将开启綦江智能生活时代,让你的生活,成为别人的梦想。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