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2018碧桂园“敢爱”全国广场舞表演赛重庆站圆满收官
09-09 08:00:3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9月8日,碧桂园集团携手播视网打造的2018 “敢爱”全国广场舞表演赛重庆站在重庆市南岸区碧桂园·东原·合能千屿项目举行,11支来自本市及周边的舞队进行了激烈竞争。

图片1.png

活动现场

南岸区长生桥镇人民政府副镇长李敏、南岸区长生桥镇同景社区党委书记文李燕、碧桂园集团重庆区域重庆城市公司执行副总裁谢一之等嘉宾莅临现场,对以广场舞诠释“敢爱”文化的这一赛事予以了高度重视。

据悉,本次赛事邀请到了播视网签约明星何庆、重庆广场舞俱乐部会长袖舞流年、碧桂园集团重庆区域党支部书记兼品牌管理部总监高梦雪等评委进行现场评分。

图片2.png

开场舞《动起来》

图片3.png

谢一之致辞

碧桂园集团重庆区域重庆城市公司执行副总裁谢一之先生在开场致辞中表示,此次“敢爱”广场舞表演赛来到重庆,走进碧桂园·东原·合能千屿项目,是因为碧桂园将“敢爱”平台作为体现企业社会责任的窗口之一,秉承“对人好、对社会好”的企业精神,为社会营造和谐友爱的健身文化氛围,将独具特色的生活文化与丰富多彩的主题社区文化相交融,将个体的爱延展到对他人、对社会、对国家的爱!

此次活动紧扣“敢爱新时代 舞动新生活”的主题,将积极健康的娱乐活动带进社区,感受着生活里满满的正能量。11支舞队轮番登场,分别为大家带来了具有时代意义的《不忘初心》、《舞动中国》;活泼可爱、动感十足的《俏大妈》;对未来拥有美好憧憬的《越来越好》等节目。

舞友们将音乐与舞蹈完美融合,舞姿柔软舒展,情感真真切切,每个节目都深深打动着现场观众,博得了阵阵掌声和喝彩声。整齐的动作、动感的旋律、飘逸的舞步,舞出了重庆人民果敢利落、敢闯敢拼的高尚品质,也为人们上演了一场视觉盛宴。

图片4.png

压轴节目《祖国万岁》

随着最后压轴节目《祖国万岁》的表演完毕,2018“敢爱新时代 舞动新生活”全国广场舞表演赛重庆站圆满结束。最终久入艺术团、海纳广场舞队、双碑俏夕阳艺术团分别斩获前三甲,并荣膺“重庆敢爱之星”舞队称号,林语舞蹈队、沙双南艺术团、重庆健康琼琳俱乐部总团三支舞队则获得了优秀奖。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