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妙龄女子”穿紧身裤入室盗窃 喉结突出露老底
09-10 15:59:33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9月10日消息,《木兰诗》中有一句,“双兔傍地走,安能辨我是雌雄。”意思是两只兔子并排走,很难区分哪只是雄兔,哪只是雌兔。不过,人可不一样,即使外表乔装打扮,但有些突出的特征却是无法改变的,比如说,男性突出的喉结。近日,浦东警方就成功破获了一起“妙龄女子盗窃案”,不过,这个“妙龄女子”是个男儿身。

aedb36df6e285a5b2d2b5948e3566a03.png

从今年7月份以来,浦东金杨、花木等地区,先后发生了多起撬窗入室盗窃的案件,案发时间都在晚上七、八点钟。浦东警方接报后,迅速成立了专案组。通过调阅案发小区的监控并实地走访,警方发现,在案发时间段内,有一名“妙龄女子”打扮穿着的人,曾经多次出现在了案发小区及其周边区域,形迹十分可疑。借助监控拍下的这名“妙龄女子”的走路姿态、容貌特征等,警方大胆推断,这名“女子”,可能是男扮女装,意图混淆视线。

fd20e6f0666ca689b3a1195a4d43498b.png

浦东公安分局刑侦支队民警徐犇介绍:“从视频监控里看,这个嫌疑人的头发,是反光跟正常的不太一样,就是反光感比较强烈一点,就感觉像是带了一个假头套。还有从视频放大的情况来看,是个女性带有喉结的嫌疑人,还有穿着是个紧身裤的打扮,轮廓有棱有角的,感觉有点像男性。从这几个方面锁定了,是一个男扮女装的犯罪嫌疑人。”

aca2a41d4532cda0e7280bad99f5f736.png

到案后,犯罪嫌疑人朱某交代,自去年以来,其多次流窜在浦东、宝山、杨浦等地,通过男扮女装,实施了多起入室盗窃。目前,朱某因涉嫌入室盗窃,已被浦东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原标题:视频|“妙龄女子”穿紧身裤入室盗窃 喉结突出露老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